【年終反省】今年的我,真的是個好吃鬼是不是到了年終,都要來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今年究竟做了些什麼??回頭想了禮服一下,我今年可真是墮落啊!!不停的吃吃吃,讓原本好不容易瘦到四開頭的我,又回到了五字頭,想起來就扼腕....婚禮顧問看啊!!我的下巴尖到真好看,腿也細的可以穿短裙呢!!報告、報告!!!以上的衣服,今年的我ㄧ概都穿不下、穿不下、宜蘭民宿穿不下!!!!真是氣瘋了我!!今年開始,受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就不停的吃吃吃,體重慢慢往上爬,我都還自己告訴自己西裝外套:『還很瘦還很瘦!!』所以,仍舊不停的看到好吃的就往嘴裡送,結果,慘劇就慢慢的發生了!!回到五字頭的我,當房屋貸款時候看到自己圓圓臉的相片,有驚覺不可以再這樣下去,結果呢??還是繼續吃啊!!....這還用說嗎???然後,我就一直關鍵字行銷不停的圓起來....一直圓、一直圓.....已經放棄了的我,還是不停吃吃喝喝....連蚊子、IRENE都看不下去。繼續吃裝潢!!要是有朋友阻止了,我還會以:『能吃就是福!!』來告訴朋友我這樣是福氣。沒想到,圓成這樣的我,竟然還笑的設計裝潢出來!?連肚子藏都藏不起來了....真糟糕。為了改掉嘴饞的壞習慣,從今天開始,我要減肥減肥!!!!我一定要再2010澎湖民宿年重新回到四字頭!!!我要尖下巴和細腿重新回到我身邊!!那些還是瘦子時候買的短裙、緊身褲,等著我!!我一定會再G2000穿上你們的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d21fdst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