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試吃】 味味A乾麵王 很開心這次接到泡麵試吃的活動,泡麵一直是我的最愛,我想應該很少人能夠拒絕它的美味  看偶像劇、熬夜、嘴饞時來一碗,那可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!這次試吃的是 味味A 乾襯衫麵王 2種口味,前幾天就收到黑貓寄來的包裹,現在就讓我來一一介紹。 圖看起來很美味,讓人食指大動 今天要來試吃~ 岡山辣豆瓣排骨雞味 我很喜歡吃辣,所以就先選辣的吃,炎熱夏天來碗辣辣的麵最棒西裝外套了 !! 有附一個湯碗、乾麵晚、3包調味包,看起來料就好豐富 泡起來還蠻大碗的,一個人吃就吃的飽,湯是味增湯。趕緊來吃了,我等不及了我............ 先聞聞它的香味,吃泡麵最抵擋不住的就是它的酒店兼職香味  以前在學校只要別人吃泡麵,我聞到都會好想吃  先瞧瞧它內容物,裡面還有附一些高麗菜脆片 吃了一口,好香的豆瓣味,麵和一般泡麵不一樣,比平常的泡麵寬一點咬起來很Q,加上吃租辦公室起來辣辣的口感,真是很美味。 越吃越開胃,不知不覺一下就吃完,麵配上少許高麗菜碎片口感不錯 我喜歡一口湯、一口麵,味增湯配乾麵口感很搭 最後也給黑弟吃一條麵,看他還想再吃,但是沒有了酒店兼職,剩下的我通通吃完啦 ! ~~~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是分隔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笨冠也偷偷的幫我吃了一包~沙茶炸醬以下是她的系統傢俱介紹 看這個包裝,就知道裡面一定很好吃。另外一個空碗是要裝湯用的,是美味的味噌湯 醬包很豐富,總共有三包,而且一點也都不小氣,都是滿滿的一包。藍色那一包是乾麵的沙茶炸醬,橘色的有高麗菜室內設計脆片還有一些調味料,紅色的是湯包。 這是泡麵加熱水,還有橘色那一包的完美傑作,是不是不家將也很可口阿~~~ 左邊是味噌湯,有蔥有一塊一塊的味噌。右邊是滿滿醬料的沙茶炸醬泡麵。 一定要和泡麵房地產來一張合照,這樣才能過癮的大吃。 允許我再說一次,一包30塊的泡麵,只要30塊,就能吃飽飽。醬包給的一點也都不小氣,讓每一條麵條都有沾到喔伊細的沙茶炸醬。裡頭還有脆脆的高麗菜,咬起來卡哩卡房屋買賣哩,很美味。 這應該是濃縮精華的味噌湯,湯也很營養,裡頭什麼都有。 肚子餓了吧~快衝去買它吧!!! 有興趣的可以來官網看看,目前有活動,幸運的可以得到一箱泡麵喔 結婚西裝!http://campaign.arcww.com.tw/vda/201008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d21fdst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