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札記今天真的好冷,台北變的又濕又冷,度過了無聊的一晚.冷死了,一邊打著哆嗦,一邊將圍巾再圍一圈,趕緊去喝一杯香醇的熱奶茶.建築設計好不容易從麥當勞心滿意足的一手拿著熱奶茶,一邊咬著漢堡出來.覺得在這寒冷的冬天,實在讓人感到冷颼颼,而且又提不起勁.我老是頭帛琉上愛戴著一頂羊毛帽子,手上也不忘戴著紅色手套.抬起頭來看著天空,還閃爍著幾點星光,不過今夜真的太冷了.這時一個念頭閃過腦海,租屋網為什麼不去一趟旅行呢?現在的心情有點複雜,不知道這個決定是否太匆促呢?那就後天出發吧!叮叮嘟嘟答答答~~ 拖著行李箱,出了月台,酒店打工現在還睡眼惺忪的站在車站.寒風瑟瑟,擠上公路局車子,車內的溫度很暖和,把行李放好.看著窗外,外面陽光暖暖的照著,好舒服啊!雖然賣房子是單人旅行,我還是準備一堆吃的用的,及換洗衣物.其實我也沒想太多就跑到這地方,事先完全沒有做好準備功課.茫茫然不知道會不會迷租房子路,這時聽到嘰嘰喳喳的日語,是隔壁坐位.瞄一眼窗戶,又低著頭,想了想,在這瑟瑟寒風裡,應該要躲在家中嗎?好快啊!也到站了,下車了,花蓮民宿拖著行裡慢慢走著,遠遠就看到我訂的民宿了.已經是下午了,街道也看不到幾個人, 冷風狂吹,大家都躲在家裡,誰要在路上走.我覺得沒土地買賣事還是不要一個人隨便亂亂跑,大寒天,我對自己說.進房內安頓好行李,洗個澡,換一件睡袍,腦子裡只想著我該如何度過這悠閒的日子辦公室出租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燒烤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d21fdst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