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故宮博物院】,每個人一生中一定要去一次!! 很難想像一個學美術、學設計的我,課堂中不知道上過幾次美術史...,但我就 辦公室出租是從來也沒有去過故宮博物院,每次想到這個就連自己 西裝也覺得扯...雖然去過故宮也不會分數增加,但好像就是需要走一趟,好像是 濾桶應該的吧!! 所以在這陰雨綿綿的天裡,戶外不能去,那就走一趟故宮吧!!!遇到各國來的觀 室內設計光客,很漂亮的中國建築,讓我身為台灣人感到驕傲阿!!哈哈哈!!!既然裡面的文物不能拍照,也要把外面的美麗景 室內裝潢像拍起來。 故宮博物院總共有三層樓展物,聽說常常會有更換新品(至少很多都是范'r以前沒有看過的東西), 不可思議 設計裝潢出現在眼前的都是在歷史課本中出現的人物用過、寫過、畫過的東西,覺得相當新奇 ,不知不覺忘了走了有多久,心裡一直想著那顆白菜跟三層 膠原蛋白肉,真的走了超久(我懷疑我們是不是看的太仔細),腳酸、腰酸...,終於看到了故宮的鎮店之寶,心滿意足。才發現我們逛了有3個小時之久(都快關門了),天也黑了 東森房屋...另外一館是巴洛克畫展,但沒時間逛了小可惜(另外需在付費)。 最後一定要去一趟的是,紀念品區,有超級多白菜造型的玩偶、用品...,那顆菜真的好價值連城阿!!其實還真 小額信貸的很Q,我看故宮的生意還真的很好,超多外國人買的!!...晚上的故宮也很美麗...還會想在去,因為感覺有好多都沒看到阿!! 國立故宮博物院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21號  (02)2881-20 結婚西裝21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d21fdst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